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第二十五届物流企业授牌大会暨物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4 10:19:00 评估办

4月2日,“第二十五届物流企业授牌大会暨物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上海环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作《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发展报告》。


   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巡视员魏贵军、国家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巡视员张祥、上海市商务部委员会副主任刘敏出席大会并致辞,各地物流行业协会(学会)负责人、各地方政府物流主管部门负责人、本批次A级物流企业、担保存货及质押监管企业、星级冷链物流企业等共计600余人一同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国栋主持。会上还举办了A级物流企业“以诚为本,重信受诺”信用体系建设启动仪式,崔忠付、魏贵军、张祥、刘敏以及来自中物联、物流企业的代表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交通与物流处处长刘希龙就物流信用体系建设作了《我国物流信用体系建设的思路与进展》政策解读,5A级物流企业代表、环世物流集团总裁林杰在大会作了《物流企业经营模式与理念分享》演讲,来自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作了《智能+高效—A级物流企业方案解决之道》演讲,5A级物流企业、云南宝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康分享了《天宝万象载德同享》,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秘书长晏庆华在大会作了《物流信用建设倡议书》演讲。 


  大会同期举办了联接诚信,打造物流行业信用共同体和创新发展、开拓物流新领域两个分论坛,来自物流企业、金融机构、运输业、制造业等行业的嘉宾轮番上台演讲,论坛采用了嘉宾演讲及互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吸引了众多物流企业代表参与。


  最后,大会举行了隆重庄严的授牌仪式,大会向本批次获得A级物流企业、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和星级冷链物流企业的代表以及同期通过复核的企业代表颁发了牌匾。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