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第二届)全国物流诚信互联创新大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3 14:29:39 网络事业部

物联网字〔2018〕38号

 

关于召开“2018(第二届)全国物流诚信互联创新大会”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系列部署,深入落实国家发改委联合20部委印发的《关于对运输物流行业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通过建立诚信信息的开放、联接、共享机制,构建运输物流行业信用共同体,进一步推进企业自治到行业共治,发挥信用在促进物流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中的驱动作用。在国家发改委指导下,我会定于6月1日在海口市举办“2018(第二届)全国物流诚信互联创新大会”。会议以“新时代、新引擎、新物流”为主题,深入探讨未来5至10年间,以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构建的数字经济会引起行业哪些重大变革,现代物流业将如何建立以科技和信用为核心的的新型竞争力体系,以及怎样利用信用经济推动物流的可持续发展等话题,共创、共建现代物流新理念、新洞见与新规则。

一、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事业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协办单位:海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8年5月31日

会议时间:2018年6月1日

会议地点:海口星海湾豪生大酒店

三、参加人员

物流企业、物流平台、无车承运人、金融保险企业和信息技术及大数据服务公司负责人,生产制造企业、商贸企业和B2B电商平台物流部门负责人,国家及地方政府相关领导、地方物流协会领导以及科研院校负责人约500人。

四、会议主要内容

(一)政府解读交通物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情况以及相关政策规划

(二)启动仪式:地方物流协会诚信互联工作启动

(三)A级物流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报告

(四)中物联行业信用工作情况介绍

(五) 无车承运人诚信工作研讨

(六)物流行业联合惩戒工作阶段情况汇报、联合惩戒单位成员授牌仪式

(七)发布:中物联物流诚信平台2.0版、交通物流市场信用监测平台、交通物流市场信用监测报告

(八) 关于行业诚信红名单工作介绍

(九)诚信论坛:

主题一:“新引擎,智造物流”

利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智造分享、透明、责任的现代物流。

主题二:“新担当,质造物流”

物流、供应链企业与金融、保险、汽车后服务企业融合发展,质造生态联动、信用服务的新物流。

(十)闭门会议:中物联物流信息平台分会会长办公会

五、参会费用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会员单位、参与诚信互联工作的地方物流协会免参会费用,其它参会代表需交纳参会费2000元/人(含会议费、资料费、餐饮费),现场申请加入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的企业按标准交纳会员费后,可免费参会。交通费、住宿费由参会代表自理。

开 户 名称:北京中物联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帐 号:0200003609200079533

六、联络方式

有关会议具体事宜,请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事业部联系。

联系人:郑易非 王卫

电 话:15901277360,13910807706

传 真:010—58566576

E-mail:cflpwlb@cflp.org.cn,wangwei56top@163.com

地 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恒华国际商务中心C座1515室

邮 编:100045

 

附件:1.2018(第二届)全国物流诚信互联创新大会报名表点击下载点击下载(41 KB)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