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第四届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4 12:28:29 科技信息部

2018年4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届团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中物联、各分支机构、代管协会和事业单位的71位团员、青年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团支部书记孙亮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办主任贺慧出席会议。

第三届团委书记刘宇航代表第三届团委向与会领导和代表作了上一届团委工作报告。刘宇航在报告中介绍了第三届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中物联团委的工作离不开国资委团委和联合会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中物联的团员和青年同志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青年成长、成才这一根本需求,积极探索服务大局、服务社会和服务青年的有效途径,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围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联合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中物联第四届团委委员并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进行工作分工。经会议讨论并报请中物联党委,刘宇航任团委书记、孙亮和田超为副书记,安菲为宣传委员,冯斯静为组织委员,徐鹏和崔明远为委员。

任豪祥代表中物联党委作讲话。他首先对中物联第三届团委做出的大量的服务与团员和青年以及相应国资委团委工作号召的基础工作表示认同。他指出,联合会每年都吸纳了大量的优秀团员和青年加入中物联团队,持续为中物联注入了新鲜血液、青春活力和创新思维。同时所有的团员和青年要珍惜青春年华,敢作敢为,勇于创新,时刻不要忘记学习来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塑造自己。中物联团委的具体工作要紧跟国资委团委的要求和部署,要结合联合会业务发展需求,行之有效的持续开展。所有团员和党员要时刻牢记使命感和责任感,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服务于党和中国现代物流事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