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蔡进与厉以宁交流我国现代供应链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24 16:09:48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e038c4c5-0eeb-4026-9575-adca1bcc2f72

4月23日下午,联合会副会长蔡进、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主任胡大剑,以及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陈丽华一同拜访了我国经济学界泰斗厉以宁教授,就供应链的发展与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了交流、探讨。

厉以宁教授是国内较早关注和研究供应链领域的专家,并于2002年就提议创建了北大供应链与物流系,成立了北大联泰供应链系统研究发展中心,为我国供应链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作出了开创性贡献。会谈中,厉以宁教授对于近年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供应链理论研究以及推动国家相关政策制定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同意出任拟成立的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名誉院长,共同推进我国现代供应链的理论研究与创新应用,推动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