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培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1 10:05:26 党委办公室

5月31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中物联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中物联党委办公室主任贺慧主持,中物联纪委委员、物资节能中心主任蒋浩同志主讲,中物联系统各代管协会、事业单位近50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蒋浩首先围绕“党支部党务基础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随后就“中物联党建工作”进行有针对性的介绍和辅导交流。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大新党章以及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党建的有关要求,使基层党务干部进一步了解社会组织及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新要求,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

最后,全体代表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荐的《中国古代廉政文化》专题片。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