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任豪祥出席2018年中英合作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14 09:54:43 培训部

6月12日,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英国格拉斯哥城市学院物流管理专业首期学生毕业典礼在浙江杭州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出席毕业典礼并致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俞步松,校长邵庆祥,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教育文化合作发展主任王海军,英国格拉斯哥城市学院院长Paul Little,英国格拉斯哥城市学院副院长Roy Gardener等领导嘉宾、中英双方教师代表和2018届中英合作班级全体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闭幕式。

任豪祥在致辞中指出,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英国格拉斯哥城市学院的合作项目是在教育部《中英职业教育合作备忘录》的框架下,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英国文化协会、英国物流技能协会等多方共同推动的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合作办学项目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要求,符合浙江区域经济发展特色,回应人民群众对高质量职业教育需求的迫切需求,项目成效显著成绩喜人,是合作多赢的榜样。合作项目也在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专业国际化建设、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做了积极的探索,为中英物流职业教育合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相关背景

2011年,中国教育部和英国商业、创新与技能部签署了《中英职业教育合作备忘录》。在中英职业教育合作框架下,2013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英国物流技能协会(Skills for Logistics)在英国正式签署三方合作备忘录(MOU)。经过5年的努力,中英在物流行业标准与证书互认、现代学徒制试点推广、合作办学、师资培训、活动交流等方面显著成果,合作项目得到教育部、英国大使馆、合作企业和院校的一致认可。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