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中共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一行

发布时间:2018-06-15 12:56:25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6月14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出席第十届全球冷链峰会的中共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一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美国大使馆农贸处代理主任Christopher D.Bielecki,天津市商务委副主任刘福强,天津市海关副局长侯金坡,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区委秘书长李彩良,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主任沈蕾、副主任史继平,天津港集团董事长张锐钢,以及中物联冷链委、中集集团、中外运长航、鲜易供应链、希杰荣庆、招商美冷、雅玛多等代表参加会见。

 

 

何黎明首先对天津市各政府部门对本次峰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主要职能,长期以来在推动物流业发展方面做出的重要工作,以及全球冷链峰会的发展历程、参会国家、规模规格等基本情况,此外他还就我国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现状、需求体量和未来趋势等做了深入分析。

 

 

张玉卓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为促进我国物流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峰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张玉卓表示,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升,冷链物流市场空间巨大,滨海新区在发展冷链物流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这几年在冷链基础设施建设,冷链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他希望今后有更多冷链企业到滨海新区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