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医药产品冷链物流温控设施设备验证 性能确认技术规范》国标宣贯学习班第二期在西安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6 13:32:53 标准化工作部

2018623日,《医药产品冷链物流温控设施设备验证 性能确认技术规范》国标宣贯学习班西安站在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派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举办,共计75余名质量相关人员,30余家企业参与学习。

此次宣贯会邀请了标准的起草人北京科园信海医药经营有限公司冷链总监李斌作为讲师,来自罗氏、国药、上药、广药、华润、九州通、陕西医药、西安医药、湖北人福、江西汇仁、顺丰、京东物流等相关质量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北京科园信海医药经营有限公司冷链总监李斌总从验证概念、分类、实施的关键点、结果的应用、操作误区、质量审计中验证方面容易出现的问题、当前验证实施中存在的系统性问题以及国标内容的解读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就温控仓库、温控车辆、冷藏箱或保温箱、温度监测系统等设施设备性能确认操作要求以及比较常见的问题与学员进行了近距离的探讨。

在互动环节,学员积极参与探讨,就冷库验证均匀布点,特殊位置布点,阴凉库验证,新建冷库停运后空载满载验证,缓冲区验证,设备校准,验证人员资质要求,冰排相关检测,冷藏车温度监控系统更新变更等问题与讲师进行了探讨,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