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时代的强音】重磅首发:何黎明谈物流信息化十年

发布时间:2018-07-04 11:10:30 网络事业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通过举办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的形式,不断推动物流信息化发展。在这十年里,我们与物流信息化的从业者共同见证了物流信息化的转折与巨变。十年,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2018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十年盛典即将拉开帷幕,我们通过大会纪录片---时代的强音致谢那些为推动物流信息化,坚持不懈的物流人。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先生在大会纪录片【时代的强音】中首谈物流信息化十年。
 
 
 
 
2018年,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迎来了十周岁生日,这十年来,中国物流信息化快速发展,从而也推动中国物流产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十年来为中国物流信息化事业做出贡献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十年来积极关心、支持和参与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的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让我们携起手来,更加努力地推动中国物流信息化的建设与发展,从而进一步助推中国物流高质量发展,使中国物流由物流大国向物流强国迈进做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谢谢大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