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时代的强音】重磅推出:崔忠付谈持续推动中国物流信息化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04 17:43:44 网络事业部

物流十年,峥嵘岁月,我国物流行业从电子化、网络化向数字化、智慧化跨越发展,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通过举办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走过十个城市,共同见证了物流信息化的转折与巨变。物流人用技术和创新定义了一个新物流时代,十年前,物流信息化,为我们撑起发展的支点,十年后,物流信息化,为我们联接世界改变未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先生在大会纪录片【时代的强音】中谈持续推动中国物流信息化发展。
 
 
 
物流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是物流的标准化,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物流信息化的发展,一年一度的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是我们采取各种措施推动中国信息化发展的重要举措。2018年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已经召开了10年,在这十年里,会议为物流信息化的交流、促进上下游企业之间的合作、探索解决物流信息化所面临的一些难点、热点问题等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为物流企业推动物流信息化的发展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为推动中国物流的信息化的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