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中国联通集团总经理陆益民

发布时间:2018-07-07 10:20:09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委会

2018年7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中国联通集团总经理陆益民、副总经理梁宝俊、中国联通政企服务部总经理李广聚,联通物联网公司总经理陈晓天一行。
 

陆益民总经理介绍了近年来中国联通集团在国内外通信领域的投资经营成果及下一步中国联通集团在5G商业通信网络的战略布局规划。何黎明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十几年来在物流行业的发展成就:发展上万家会员单位,制定现代物流行业标准,推进现代物流行业向现代供应链转型,配合党中央及国务院制定现代供应链行业发展指导意见。


 

何黎明对中国联通在通信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以及联通代表央企在股权改革创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赞赏,并就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推动仓储数字化建设、数字供应链相关标准建设、物联网数字供应链产业园区建设、数字供应链云平台建设,表示全力支持。会见期间,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中国联通集团共同签署《物联网数字供应链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一同参加了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