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传达贯彻中央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1 10:54:51 党委办公室

7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2018年中央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中期推进会议精神,并审议了其他事项。会后,党委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会领导班子成员崔忠付、蔡进以及余平等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何黎明传达了陈超英同志在2018年中央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中期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中物联系统认真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随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对会议的内容和要求作了说明。一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基本工作方针;二要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三要深化中央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四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队伍”。

会后,党委中心组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五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第六讲“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的内容进行学习和交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