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举办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02 17:08:57 党委办公室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素质与能力,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把好入党关口,确保党员发展质量,2018年7月31日—8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组织了“中物联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此次培训对象为中物联党委所辖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8人。党委办公室主任贺慧作开班动员讲话,从正确认识培训意义、珍惜培训学习机会等方面阐述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布置了学习任务,并鼓励学员们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争取在思想上、行为上早日入党。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授课、观看录像、小组讨论及理论考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贺慧为大家作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森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大家集体观看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早日站在党旗下》等教学录像。重点围绕《党章》、党的发展历史、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知识有了新的认识,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提升。

 

培训结束前,开展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测试。在最后的培训总结中,贺慧也真诚的与大家交流了宝贵的党组织工作生活经验及自己在入党过程中的经受的各种考验,鼓励大家要坚持、要忍耐、要有信心。入党积极分子也共同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发挥好表率和模范作用,立足本岗本职,尽职尽责,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