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14 18:00:17 评估办

 

2018年8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崔忠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参加并主持会议。其他在京评估委员会委员一并出席会议。期间,第二十六批申报5A级物流企业的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到会答辩,并接受评估委员们的审议及答疑。

会议通过了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则一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锦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江苏百盟投资有限公司、心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德清升华临杭物流有限公司、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宁波港东南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马钢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河南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深圳市赤湾东方物流有限公司、东风车城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长虹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农垦物流有限公司、云南腾晋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共20家5A级物流企业的答辩,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十六批496家A级物流企业名单以及同期完成复核的532家A级企业名单。

自2018年3月开始,第二十六批共评估A级物流企业496家。其中,5A级企业20家;4A级企业166家,3A级企业241家,2A级企业64家,1A级企业5家。加上已向社会正式公告过的前二十五批A级物流企业4938家,到目前为止共完成二十六批5355家A级物流企业评估。

会议还听取了中物联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十六批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报告,委员们对A级物流企业评估予以肯定并对评估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针对行业中出现的新业态、新模式加以研究,找出共性,以便评估工作更适应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