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6 15:39:33 党委办公室

2018年8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会领导班子成员蔡进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议上,党委中心组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指导”专题进行了学习。主要学习内容涵括以下四个部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

通过学习,党委中心组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才能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全党全社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才能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才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根本政治保证。会议要求,中物联系统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改革创新精神,增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勇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