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应邀出席长沙传化公路港活动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8-21 10:28:31 办公室

8月17日,长沙传化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启动运营仪式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仪式并讲话。

何黎明指出,当前,我国物流业正处于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关口。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促进互联网与物流业深度融合,智慧物流的兴起,正成为跨越关口的新动能。作为我国物流业重要组成部分,公路物流迎来转型的机遇。传化作为“公路港物流”模式的提出者,从2003年在浙江萧山建立第一个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到2007年开始全国化连锁复制,再到2013年国家五部委联合发文推广公路港模式,到如今线上线下互动融合、构建中国智能公路物流网络运营系统,打造智慧物流基础设施,十多年来,在带动行业创新和转型升级方面先行先试做出了示范。何黎明表示,随着长沙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启运,通过深化互联互通和协同共享,引导产业升级和联动融合,将促进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动能转换,助推长沙成为立足湖南、服务华中、面向全国的区域物流中心。何黎明强调,我国物流业正在进入智慧物流转型的关键期,期待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开放合作、协同共赢,尽快形成中国公路智慧物流新生态,助推中国物流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