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召开“2017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2 14:44:25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各相关单位:

目前服装产业作为我国重要的消费产业,在国民消费中占有很大的比例。一方面服装企业遍及全国的门店网点,催生了大量的运输和配送的需求。另一方面,电商消费的快速发展,也推动了服装消费链与快递快运行业的融合。服装产品已经成为我国快递快运行业的主要货源之一。

为了帮助服装企业与快递快运企业的融合发展,促进行业精英企业交流合作。盘点2017年服装电商大促中服装物流运行的情况,总结经验和教训。

我分会定于2017年12月28日在上海组织召开“2017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活动。在此真诚邀请服装品牌企业、服装电商企业、服装供应链企业、第三方物流企业、城市配送企业、货运平台企业、落地配、装备技术等企业积极出席此次峰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名称和主题

名称:2017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

主题:链接、创新、协同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1.报到时间:2017年12月27日(周三)

2.会议时间:2017年12月28日(周四)

3.会议地点:上海

四、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秘书处

施伟 13691411893

闫建斌 13511023346

邮 箱:fz5156@126.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

                                        

                                  2017年10月23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