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何黎明应邀出席山东长久重汽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28 10:18:24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826日,山东长久重汽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济南市长清区隆重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并致辞。

 

 

何黎明在致辞中对山东长久重汽物流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指出,中国重汽集团作为我国重型汽车的摇篮,自2001年改革重组以来,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基础上,不断坚持自主创新,产品在多元化、质量、销售、服务等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长久物流作为中国汽车物流行业的佼佼者,秉承扎实前进、努力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得到了业界广泛赞誉和充分肯定。目前,汽车物流行业处于快速发展和整合的新时期,希望长久物流和中国重汽能发挥各自的优势,精诚合作,开拓创新,优势互补,互帮、互助、互信、互赢。把最好的人才、资源投入到合作项目,把山东长久重汽物流有限公司打造成汽车物流行业的标杆企业,为中国汽车物流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济南市副市长孙斌,中国重汽董事长王伯芝、党委副书记于有德、财务总监孔祥泉,济南市经信委主任汲佩德、长清区委书记王勤光,北京物流协会会长林有来,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执行会长王国利,长久集团党委书记李延春、总裁王昕、金融系统总裁王立新,长久物流副总裁张振鹏、丁红伟、李大勇以及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相关人员出席了仪式,活动由中国重汽副总裁、山东长久重汽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培民主持。

山东长久重汽物流有限公司业务覆盖整车物流、零部件物流、国际物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