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会和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9 16:15:01 党委办公室

9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党委会和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通知》要求,以及国资委党委中央企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审议了其他事项。中物联领导班子成员任豪祥、蔡进以及余平等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黎明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通知》要求,并要求中物联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一是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三是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中物联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在召开中物联纪委会的基础上,传达了国资委党委中央企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重点介绍了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会议讲话要点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陈超英通报的巡视发现的突出问题及国资委和中央企业查处的典型案件。

会议要求,中物联系统要坚决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坚决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中物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最后,中物联党委中心组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二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内容进行学习和交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