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何黎明出席全国车辆运输车合规运营行业总结大会暨2018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22:04:58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9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了“全国车辆运输车合规运营行业总结大会暨2018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

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徐亚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运行调节局原副局长王慧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任豪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徐长明,中国市场出版社副社长卫勇,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战榆林,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货运与物流管理处处长余兴源,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公路巡警处副处长李辉,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汽车处副处长马春生,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货运与物流管理处主任科员孟文戟。

何黎明对在车辆运输车合规运营工作中做出贡献的政府部门、相关企业、专家和物流从业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在会议现场向推动行业进步的相关部委、个人赠送了锦旗和纪念盘。

 

向领导了治理工作的相关部委负责司局赠送感谢锦旗 

 

向在治理工作中做出贡献的相关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代表赠送感谢纪念盘

 

本次会议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主办,活动以“新起点 新征程 新辉煌”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生产企业、整车物流总包企业及承运商、铁路、港口、航运、物流装备等300余家企业的600余名代表共同探讨汽车整车物流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