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出席中国现代数字物流高峰论坛暨福清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启航盛典

发布时间:2018-09-30 08:49:15 网络事业部

9月28日,中国现代数字物流高峰论坛暨福清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启航盛典在著名侨乡——福建省福清市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并致辞,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物流业专家、物流企业嘉宾、制造业代表、电商企业以及金融业代表600余人参加,共享数字物流发展新思路。
本次论坛以“共享改革开放新机遇,促进数字物流大发展”为主题。来自业内精英共同讨论如何建立物流业共享经济生态圈,促进企业间合作共赢,探讨行业如何借共享模式快速发展和深挖共享生态价值及共享经济模式。
任豪祥在致辞中指出,在数字物流的发展趋势下,各有所长的物流企业间有很大的合作空间,通过鼎力合作,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服务质量,促进消费方式转变,从而提升供应链效率,推动整个物流产业链的共同发展。“共享、共赢”可以实现“物流+大数据+人工智能+金融”跨界融合下的创新合作新价值,打破传统企业边界,深化企业分工协作,实现存量资源和闲置资源的最大化利用。生态体系的重构是数字物流成功的标志,让物流企业之间通过信息、资源、数据、运力等更多的方面实现共享,从而提高全社会物流效率。
福清公路港占地200亩,投资5.3亿元,目前,福清公路港一期物流专线档口已完工,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可容纳200多条专线企业入驻,引进城乡配送企业,打破“最后一公里”难题。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