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会见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曲剑午一行

发布时间:2018-10-22 10:18:56 科技信息部

10月18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曲剑午一行。曲剑午介绍了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近年来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在供应链试点等相关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感谢中物联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撑和帮助,并邀请蔡副会长参加全国煤炭交易大会。蔡进对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表示祝贺,介绍了“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会议”的相关情况,针对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所开展的供应链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表示中物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交易中心的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双方围绕供应链、物流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信息交流、业务对接以及品牌打造提升等领域达成了广泛共识。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辉、总经济师陈中涛、综合处处长李大为,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物流一处处长马洪波、物流二处处长何智强、主任秘书李志君共同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