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物流企业化工产品道路运输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等两项标准审查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11:06:22 标准化工作部

2018年10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行业标准《物流企业化工产品道路运输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团体标准《液体石油化工产品库区管理规范》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并主持会议。审查组由来自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生产企业、物流企业的13名专家组成。
审查组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对标准的编制过程和内容介绍后,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一致认为:
《液体石油化工产品库区管理规范》规定了散装液体化工产品库区的储存、装卸等单元操作的作业管理要求。标准的研制有助于液体化工产品仓储行业规范操作流程、加强安全管理、履行社会责任、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标准内容完整规范,结构合理,具有普遍的适用性和较强的可操作性。标准送审资料齐全,标准的起草符合GB/T 1.1-2009的相关规定,标准的制定程序符合要求。建议该标准名称修改为《散装液体化工产品库区管理规范》。审查组一致同意通过对该标准的审查,要求标准起草组根据审查会上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送审稿的有关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报批。
专家一致同意标准起草组对行业标准《物流企业化工产品道路运输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进一步修改完善,函审通过后再行报批。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