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2018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深圳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8 22:28:55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11月26-2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承办的“2018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深圳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会、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国家信息中心等政府部门与相关机构的领导同志和来自全国近480家汽车生产企业、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汽车物流企业、物流装备企业、高等院校、相关行业协会等单位的1200余名代表,大家相聚深圳,共襄盛世。会议围绕“开放合作 聚力前行”这一主题,就汽车物流行业政策、组织、运营、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热烈的互动。此次会议为汽车物流行业相关企业与单位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大会首先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宣读四届三次常务理事会纪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分会轮值会长: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CEO余德、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薄世久,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春林,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魏文清为年会致开幕辞,他们均对年会的筹备与举办表示鼓励与肯定。

大会在行业领导,专家以及各位参会代表通力支持与配合下圆满召开,感谢大家对汽车物流行业工作的支持。相信在行业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企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汽车物流行业将会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保持开放合作的态度,共同聚力前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