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北京医链互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12-19 09:42:51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18年12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北京医链互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并致辞。出席典礼的还有北京医链互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洋、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伟、中外运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春明、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化妆品监管司副司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专家刘小平、北京科园信海医药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信红、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曲壮凯。

崔忠付在致辞中首先祝贺刘洋团队与中外运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崔忠付表示刘洋作为医疗器械领域的专家,他所带领的团队与中国最大的综合物流企业中外运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必将推动中国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的加速发展。此外,崔忠付也指出医疗健康产业在当今经济形势下依然能保持10%以上的增速,是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存在很大的市场空间有待发掘。最后恭祝医链互通开业大吉,生意蒸蒸日上。

致辞过后,崔忠付与到场的重要嘉宾共同启动启动仪式,宣布北京医链互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开业。随后,北京医链互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辽宁医药职业学院进行了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今年8月,中外运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与刘洋团队正式签署合资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组建北京医链互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医链互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专业技术基础研究与实践应用,以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与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及推广,为客户提供强大的医疗器械行业技术和实施方案,不断提升其行业解决能力和操作服务能力。

“两票制”等政策的落地,使流通渠道整合加速,供应链延伸服务备受瞩目,不断有企业创新服务模式,以抱团取暖的形式不断加深企业间的合作,从而应对挑战、把握机遇。医链互通与中外运的合作也是很好的尝试,相信他们会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医疗器械供应链条上的物流需求,提供行业领先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

在此,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秘书处祝愿北京医链互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在提升中国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能力方面作出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