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何黎明会见上海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戴佩华一行

发布时间:2018-12-25 12:38:46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12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上海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上海爱娒意机电设备连锁有限公司和上海国际商品拍卖公司董事长戴佩华一行。

戴佩华介绍了公司在机电产品电商平台建设、机电设备成套服务和拍卖业务的开展情况,以及企业在工业供应链服务方面的成绩和感受,沟通了企业通过与进博会和跨国采购大会合作对行业和企业发展带来的积极作用,表达了与中物建联立深度合作的意愿。

何黎明对戴佩华在引领物资流通领域转型发展和利用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创新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中物联围绕采购和工业品服务方面的机构和工作情况,希望在初步沟通的基础上,双方就合作事宜提出细化方案,进一步与中物联相关机构进行深入对接。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装备委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