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18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9-01-09 10:02:11 网路事业部

2017年12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发表2018年新年贺词。

2018年1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一行赴中外运长航集团进行调研。

2018年1月7日,南京大学商学院2018年新年论坛在南京大学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论坛并致辞。

2018年1月9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民主生活会并进行督导点评。

2018年1月10日,共享配送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大会并致辞。

2018年1月11日,全国物标委分技术委员会、工作组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8年1月12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8年1月12日,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绿色物流指标构成与核算方法》、《物流园区绩效指标体系》两项国家标准审查会于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8年1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作总结讲话,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作工作总结报告,会议由副会长蔡进主持。

2018年1月16日,受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了“推进物流业简政、减税、降费问题座谈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

2018年1月19日,物资节能中心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并进行督导点评。

2018年1月23日,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并进行督导点评。

2018年1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南方物流集团25周年总结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大会并致辞。

2018年1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8年1月25日-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货运行业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年会并致辞,会议由副会长贺登才主持。

2018年1月29日,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进行督导点评。

2018年1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展2018年第一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讲话。

2018年1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1月31日,一汽物流与长安民生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重庆长安民生物流信息大楼广场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2018年1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济南市人民政府就“2018(第十六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举行签约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签约仪式。

2018年2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了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副会长蔡进作述职报告。

2018年2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报刊管理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2月6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进行督导点评。

2018年2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主持。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蔡进、贺登才出席生活会。

2018年2月7日,国务院国资委物资离退休干部局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8年2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2018年会长(扩大)办公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8年2月8日,中国财富出版社召开了2017年度社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并进行督导点评。

2018年2月12日,中国重汽集团与长久集团举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2018年3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召开中物联主管的媒体单位负责人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意见》。

2018年3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专委会主任范鸿喜一行。

2018年3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18年第一季度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8年3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8年3月15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8年物流标准立项专家评审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8年3月16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家具物流服务质量规范》、《应急物流服务成本构成与核算》两项行业标准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8年3月20日-21日,2018第三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期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腾讯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蔡进出席签约仪式。

2018年3月21日-22日,2018(第七届)中国餐饮供应链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峰会并致辞。

2018年3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联合召开《中国外运智慧物流研究》课题开题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

2018年3月27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物流中心分类与规划基本要求》国家标准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8年3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在北京联合召开北京物流规划布局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2018年3月27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物流公共服务平台服务质量要求与测评》国家标准研讨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8年3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展2018年第二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18年3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2018年会长办公室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8年4月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五届物流企业授牌大会暨物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论坛并作《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发展报告》。

2018年4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18年物流企业评估工作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8年4月9日,中国-荷兰经贸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签约仪式。

2018年4月9日,福田戴姆勒&长久专用车中置轴轿运车1000台采购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2018年4月1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8无人机物流应用研讨会于北京西苑饭店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2018年4月14日,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大会并致辞。

2018年4月16日,“第九届中美物流会议暨第五届中美物流教育与研究论坛”在北京物资学院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2018年4月17日-19日,“2018汽车物流中国会议”在成都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8年4月18日-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8国际医药供应链峰会暨第七届中国药品冷链物流峰会在成都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峰会并致辞。

2018年4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拜访了北京大学光华学院厉以宁教授,就供应链的发展与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了交流、探讨。

2018年4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届共青团团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

2018年4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召开2018年第2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智慧物流中无人仓无人机与AI技术讲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讲座。

2018年4月26日,“福建省物流业发展推进会暨省物流协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在福州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8年4月26日-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第十一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首府都匀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8年4月27日,2018“一带一路”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物流高峰论坛在南宁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论坛并致开幕辞。

2018年5月3日,《医药产品冷链物流温控设施设备验证性能确认技术规范》(GB/T 34399-2017)国家标准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2018年5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峰会并致辞。

2018年5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江苏银行副行长赵辉一行。

2018年5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务贸易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及成立仪式在上海市青浦区朱角家镇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成立活动。

2018年5月9日,第三届京津冀物流文化节暨“中都杯”第十届物流文化节在北京物资学院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文化节并致辞。

2018年5月10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诺思杯)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比赛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开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18年5月15日,德国联邦交通和数字基础设施部国务秘书斯特芬.比尔格一行到访贸促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

2018年5月1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列席会议。

2018年5月17日-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赴法国出席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欧洲区会议、国际采购联盟标准会议。

2018年5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召开2018年第3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数字物流开启物流科学新时代讲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讲座。

2018年5月21-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何黎明赴英国访问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秘书处。

2018年5月23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现代物流综合作业”比赛在江苏淮安开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18年5月24日,中国现代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高峰论坛在张家港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论坛并致辞。

2018年5月25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颁奖仪式暨闭幕式在江苏省淮安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颁奖仪式暨闭幕式。

2018年5月25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逆向物流标准化工作组(TC/269/WG4)成立大会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8年5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中物联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工作培训会。

2018年6月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8(第二届)全国物流行业诚信互联大会在海口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8年6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2018年会长办公会在海口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8年6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本次中心组学习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主持。

2018年6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对中物联本部部门及分支机构副职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为期5天的集中轮训学习正式启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作动员讲话,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副会长任豪祥、蔡进出席。

2018年6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见了来访的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 Dr. Thomas Meurers(慕容特博士)及项目协调员孙佳琪一行。

2018年6月12日,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英国格拉斯哥城市学院物流管理专业首期学生毕业典礼在浙江杭州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毕业典礼并致辞。

2018年6月14日,2018(第十届)全球冷链峰会在天津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作主旨演讲。会议期间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中共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一行。

2018年6月15日,“最美货车司机”推选宣传活动暨中央媒体团联合采访活动在北京市高速公路马驹桥服务区正式启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启动仪式并宣读《致货车司机的慰问信》。

2018年6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参加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名家讲堂”(春)系列讲座。

2018年6月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届全球冷链峰会”在天津圆满落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闭幕式。

2018年6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东亚地区总裁、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杉山龙雄一行。

2018年6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见了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会长、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陈平一行。

2018年6月23日-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交通大学出席“2018年现代物流管理高层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2018年6月26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物流公共服务平台服务质量要求与测评》国家标准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8年6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召开2018年第4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大数据与云计算讲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讲座。

2018年6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组织本部各支部党员集体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同参观学习。

2018年6月29日,2018中国智慧物流创新伙伴大会于陕西西安建国饭店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8年6月30日,“2018年物流与货运行业发展论坛”在山东省高密市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论坛并致辞。

2018年7月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中国联通集团联合主办的“智驭万物,慧联未来”高峰论坛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中国联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及“数字供应链中国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联通大厦多功能厅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出席启动仪式。

2018年7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中国联通集团总经理陆益民、副总经理梁宝俊,中国联通政企服务部总经理李广聚,联通物联网公司总经理陈晓天一行。

2018年7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道路交通安全大讲堂”系列活动在京正式启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活动并致辞。

2018年7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上海会见了来访的汉诺威米兰(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副总经理倪哲超、总监汪萍一行。

2018年7月5日-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8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副会长蔡进致辞。

2018年7月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中国物流企业家夏季峰会”在山东淄博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峰会并致辞。

2018年7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莅临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2018年7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党委会。

2018年7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在福建福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致开幕辞。

2018年7月12日-15日,第十二届运营与供应链管理国际会议暨战略供应链思想领袖论坛在青岛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论坛并致辞。

2018年7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召开2018年上半年重点联系企业政策研讨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

2018年7月19日-20日,2018(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峰会暨第三届医院内部物流会议在海口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8年7月21日,第三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峰会在镇江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峰会并致辞。21日上午的全体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主持。

2018年7月2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主办的“2018中国绿色智慧城市物流峰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峰会并致辞。

2018年7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香港物资采购与供销学会会长吴惠群。

2018年7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到浙江调研。

2018年7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召开2018年第5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中美贸易摩擦与全球化讲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讲座。

2018年7月26日-28日,2018年(第十六届)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在内蒙古乌兰察布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年会并致辞。

2018年7月31日-8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组织了“中物联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8年8月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巡视员魏贵军一行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物流统计工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座谈活动。

2018年8月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8(第六届)中国生鲜农产品供应链峰会在南昌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峰会并致辞。

2018年8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8年8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2018年8月17日,长沙传化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启动运营仪式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仪式并致辞。

2018年8月17日,中部片区物流统计工作座谈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2018年8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见了欧洲托盘协会(EPAL)全球办公室总经理Thomas Beenen(托马斯 必能)、亚洲代表人安晓玮、亚洲培训专员季洁一行。

2018年8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印尼美加达公司总裁贺海飞。

2018年8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东莞市物流行业协会会长何玲女士。

2018年8月26日,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重汽集团共同成立的“山东长久重汽物流有限公司” 项目落成庆典仪式在济南市长清区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庆典仪式并致辞。

2018年8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物联网将如何改变B2B企业的商业模型”研讨会。

2018年8月3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签署“中国物流发展指数”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副会长蔡进主持。

2018年8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召开2018年第6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疫苗安全与冷链管理讲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讲座。

2018年9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江苏惠隆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陆宏平、总经理钟华及江苏省国资委第一监事会主席李海洋一行。

2018年9月6日-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化工物流供应链峰会在江阴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峰会并致辞。

2018年9月7日,“第九届全国汽车后市场物流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8年9月7日,京津冀国际商贸物流高峰会在河北省廊坊市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峰会并致辞。

2018年9月9日,第十三届两岸经贸合作与发展论坛之两岸冷链物流产业合作分论坛在厦门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论坛并致辞。

2018年9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主持召开中物联宣传工作会议。

2018年9月12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国际供应链合作圆桌会在广西南宁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

2018年9月1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2018年9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三季度中物联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8年9月1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协办的“第二十六届物流企业授牌大会”在长春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作《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发展报告》。

2018年9月16日-1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8全国物流服务平台发展年会在吉林长春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作《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工作报告》。

2018年9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吉林长春市召开全国地方物流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

2018年9月18日,全国车辆运输车合规运营行业总结大会暨2018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在重庆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2018年9月19日,数字经济暨数字丝绸之路国际会议智慧物流主题论坛在杭州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2018年9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党委会和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年9月19日,由阿里云主办的2018智慧物流论坛在浙江省杭州云栖小镇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2018年9月20日-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应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和瑞典交通部邀请,参加了2018年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

2018年9月28日,第十一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18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于重庆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8年9月28日,中国现代数字物流高峰论坛暨福清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启航盛典在著名侨乡——福建省福清市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论坛并致辞。

2018年9月26日-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赴芬兰赫尔辛基出席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第106届董事会及第51届理事会并主持会议。

2018年9月27日-28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世界峰会”在芬兰赫尔辛基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峰会并致开幕辞。

2018年10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新任会长尹国杰一行。

2018年10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同城即时物流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

2018年10月10日,第九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大会并致辞。

2018年10月11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一行。

2018年10月12日,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托盘单元化物流系统通用技术条件》国家标准(项目编号:20170460-T-469)审查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

2018年10月11日-12日,2018中国大宗商品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长吉图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推进大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大会并致辞。

2018年10月17日,商务部在上海召开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8年10月18日,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在四川省内江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峰会并作主旨演讲。

2018年10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曲剑午一行。

2018年10月18日-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首届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大会并作主旨演讲。

2018年10月19日-21日,第十七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和同期召开的亚太物流联盟年会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副会长任豪祥作工作报告。

2018年10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湖北省物流协会新任会长董海鹰一行。

2018年10月24日,“2018(第十六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物流行业座谈会”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2018年10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西安市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联合会秘书长张钟莲一行。

2018年10月2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供应链指数研讨会暨胶州市供应链发展指数发布会”在青岛胶州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2018年10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召开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接续规划课题研讨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

2018年10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澳大利亚国际商会会长Michael Guo先生一行。

2018年10月27日-28日,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在宁波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2018年10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行业标准《物流企业化工产品道路运输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团体标准《液体石油化工产品库区管理规范》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8年 10月31日,厦门自贸片区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圆桌会议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8年11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与招商局集团招投标中心在北京签订合作协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签约仪式。

2018年10月31日-11月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ITC)联合主办的2018供应链管理全球圆桌会议在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

2018年11月1日-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第五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湖南长沙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年会并致辞。

2018年11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了在香港召开的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

2018年11月3日,“香港物资采购与供销学会成立45周年暨一带一路国际论坛”在香港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2018年11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召开2018年第7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我国产业转型与物流业发展应对讲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讲座。

2018年11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

2018年11月6日,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英文简称: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展览会并致辞。

2018年11月7日-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 “2018中国(徐州)智慧物流国际发展大会”于江苏徐州开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大会并致开幕辞。

2018年11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到访的长春物流协会会长刘立峰、秘书长项凤林以及长春市物流产业办姜繁凡一行。

2018年11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11月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8第九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18年11月14日,国家标准《冷藏、冷冻食品物流包装、标志、运输和储存》、行业标准《生鲜宅配作业规范》审查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8年11月15日,《2018中国即时配送行业发展报告》发布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2018年11月17日-18日,2018(第十七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副会长蔡进、贺登才分别主持“经济发展研判”和“企业模式分享”环节。

2018年11月2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8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年会并致辞。

2018年11月22日,中移物流合作伙伴峰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8年11月2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13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18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在山东济南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年会并致辞。

2018年11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祖国在我心中”首届中国重汽(豪沃)杯歌手大赛决赛在济南落下帷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18年11月24日,“物流行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济南召开。国家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山东省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原国内贸易部副部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会长陆江,原国家物资部副部长桓玉珊,中共第十四届中央纪委委员、原国内贸易部纪检组组长靳玉德,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武保忠,国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少将王宗喜,一汽集团原党委书记赵方宽,国家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郑文,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巡视员魏贵军等出席了大会。

2018年11月23日-25日,“2018(第十六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济南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年会并讲话,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会议,副会长任豪祥、蔡进、贺登才出席会议。

2018年11月26日-2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8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深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年会并致开幕辞。

2018年11月27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废旧动力蓄电池物流箱技术要求》行业标准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8年11月28日-30日,2018(第十二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郑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8年12月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网主办的2018快消品物流高峰论坛在福建厦门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论坛并致辞。

2018年12月10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道路运输医药冷藏车功能选型技术规范》行业标准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8年12月11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食品冷库能效设施评估指标》行业标准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8年12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贵、副总经理胡立志等一行。

2018年12月17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城市配送电动物流车辆应用选型规范》(项目编号:303-2017-009)行业标准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8年12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北京医链互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并致辞。

2018年12月18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汽车零部件物流KD件包装和集装箱装载作业规范》、《汽车售后服务备件仓储服务规范》两项行业标准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8年12月20日,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2018年12月19日-2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 “2018年全国货运行业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年会并致辞。

2018年12月21日,全国物流统计工作座谈会在江西鹰潭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座谈会。

2018年12月21日-22日,“2018年中国物流发展与形式分析大会”在江西省鹰潭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大会并作主旨演讲。

2018年12月21日-22日,2018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区块链创新应用年会在深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年会并致辞。

2018年12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对《国家物流枢纽布局和建设规划》进行了解读。

2018年12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上海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上海爱娒意机电设备连锁有限公司和上海国际商品拍卖公司董事长戴佩华一行。

2018年12月26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

2018年12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九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陶晔一行。

2018年12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给中物联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2018年12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会议,副会长任豪祥、蔡进、贺登才及党委副书记余平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