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崔忠付参加职研中心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19-01-16 11:49:01 党委办公室

1月15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委委员崔忠付一行代表中物联党委参加了职业经理研究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督导点评。
职业经理研究中心领导班子根据《关于开好2018年度中物联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紧扣民主生活会“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重点围绕三个方面查摆问题,领导班子成员王永利、李立宏、张铁铮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了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崔忠付在督导点评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得非常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直截了当,查摆问题有针对性、有质量,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好氛围、好效果。具体体现在以下3个方面:一是班子团结,有战斗力。二是业务不断开拓,创收稳步增长。三是推动内部改革,中心发展有了长足进步。
对于下一步工作,结合存在的问题,崔忠付提出了以下4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二是要进一步改革创新,拓展思路,更好地应对新时代市场形势发展变化。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服务能力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