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认真学习贯彻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3 17:11:18 党委办公室

1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国资委机关暨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会领导班子成员崔忠付、蔡进、余平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何黎明传达了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在国资委机关暨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何黎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新形势下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中物联党委及基层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把握方向、突出重点,以钉钉子精神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落细;深刻理解并严格贯彻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新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及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陈超英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会议上的讲话内容。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把中物联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行业社团组织提供坚强保证。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监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国资委有关会议要求在中物联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实做细监督职责,自觉把监督寓于日常工作,在春节等节日期间紧盯“四风”问题,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锤炼优良的工作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

中物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基层党委、支部书记及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近4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