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参加中国财富出版社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19-01-29 15:09:39 党委办公室

1月25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副会长、党委委员任豪祥一行代表中物联党委参加了中国财富出版社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督导点评。
中国财富出版社领导班子根据《关于开好2018年度中物联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紧扣民主生活会“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重点围绕三个方面查摆问题,领导班子成员王波、戴海林、刘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了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任豪祥在督导点评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查摆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他指出,出版社的工作属于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出版社是精神产品生产企业,要从严切实做好出版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面临出版行业萎缩的大环境,出版社以积极应对的工作状态和奋发进取的精神,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要求,出版社领导班子要落实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方案,针对2018年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2019年的整改重点,确实解决问题、取得实效。
中国财富出版社党工团代表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