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中物联召开第七次冷链物流企业星级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 16:56:11 评估办

2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召开第七次冷链物流企业星级评估工作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评估办主任杨国栋、标准部主任李红梅、中国北方工业公司高级研究员王佐、北京物资学院院长姜旭、荷美尔(中国)食品有限公司物流经理郭军、北京便利蜂连锁商业有限公司科学法规事务高级经理毛雪丹、华润万家有限公司运营部项目经理刘兴旺、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等人员出席会议。

首先,第七批五星级企业上海安鲜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答辩,专家通过听取企业介绍,从企业冷链业务、发展方向、核心及创新业务、核心竞争力等内容进行提问,企业进行逐一回答;其次,冷链委执行副秘书长李胜对18家新评和复核的企业的基本情况、现场评估进行具体介绍。针对此次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存在的问题,各位委员进行讨论,从标准指标、实施细则到评估要点、打分原则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后,杨国栋针对第七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过程、评估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日后改进措施进行详细阐述,同时各位委员通过上述介绍以及现场所有纸质材料进行最后投票。

本次会议共审定通过第七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9家,其中五星级企业1家,四星级企业5家(其中3星升4星企业1家),三星级企业3家。同期通过复核的星级冷链企业9家,其中五星级企业2家,四星级企业4家,三星级企业3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