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长沙市开福区区委书记沈裕谋一行

发布时间:2019-02-28 17:20:54 办公室

2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了来访的长沙市开福区区委书记沈裕谋、金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镇麟一行。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会见。

沈裕谋介绍了长沙市开福区近年来的改革与发展,尤其是金霞经开区近期想重点发展智能装备和医药物流的情况,希望中物联在招商方面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崔忠付介绍了我国物流发展情况和中物联围绕物流技术装备、医药物流开展的特色工作,表示开福区、金霞管委会是中物联的老朋友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当地的发展。

双方一致希望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强在基于仓储的智能物流装备制造产业链招商、发展医药物流产业、跨境电商等相关领域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我国物流事业发展。

中物联办公室、装备委、冷链委以及开福区政府、金霞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