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出席2019全球物流技术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9 11:52:40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3月7—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9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成都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专家委员会主任戴定一,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主任杜进有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大会。

178位来自国内外生产、贸易、电商快递、新能源、物流业等领域的知名企业和机构的演讲嘉宾分享了前沿物流技术研发与创新应用成果,34个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了最新物流技术的应用与实践,为行业带来一场物流技术的盛宴,1300余名国内外代表出席了大会,规模空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参观企业展示
大会从国际化和行业应用等多个视角,举办了黑科技助力产业升级主论坛和智慧运输技术论坛、物流包装技术论坛、特色物流论坛、物流技术与人才发展论坛、自动驾驶黑科技论坛、仓储智能化论坛、智慧新生态论坛。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阿里巴巴、腾讯、百度、顺丰科技、京东X事业部、益链科技、tigercool express Global Supply Chain、日本物流技术协会及日资代表企业,展现各自领域的物流黑科技。来自中国重汽、福田戴姆勒、福田智蓝、吉利远程等品牌旗下的高效物流车和新能源产品也让人们感受到了物流设备制造企业的技术驱动能力。
大会同期召开了“物流装备领军企业供应链发展座谈会”、托盘工作会议以及中德企业闭门峰会。
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已经成功召开了四届,为全面展示物流技术创新成果,推动物流装备产业转型升级和供应链一体化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参会企业和业界的高度认同,已经成为物流行业的品牌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