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物流行业守信典型企业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08:40:51 网络事业部

3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北京召开首批物流行业守信典型企业专家评审会,物流行业守信典型企业专家评审委员会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评审组由来自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银行业协会、普洛斯金融控股(重庆)有限公司、浙江网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7名专家组成。审查组专家听取了物流行业守信典型企业评价工作的背景及初审工作报告,并依次对初审提报的63家企业进行文本材料审查、信用记录数据筛查、指标分数复核。会议经过异议展示与讨论、投票决议等过程,最终57家企业进入首批物流行业守信典型企业的公示名单。
 
下午,专家组对《物流行业首先典型企业评价标准》评分细则、《物流行业守信典型企业评价工作管理办法》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守信典型企业的激励措施以及物流行业信用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