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9 18:50:21 党委办公室

 
2019年3月19日,中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中物联第四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何黎明、余平、崔忠付、任豪祥、蔡进、为中物联第四届党委常委,选举何黎明同志为党委书记,余平同志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局长张涛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代表国资委党委对中物联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中物联第三届党委所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中物联第三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人事处处长毛金锋等同志参加了大会。出席本次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共有100人,大会由余平同志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何黎明同志作的第三届党委工作报告。第三届党委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回顾了党委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继续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三是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化巡视整改。四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深化中物联事业改革发展。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余平同志作的第三届纪委工作报告。第三届纪委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了纪委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届纪委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二是切实履行党章党规所赋职责,严格执纪问责。三是从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四是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党委委员13名(按姓氏笔画为序):王波、王永利、任豪祥、刘能文、何辉、何黎明、余平、沈进军、张祚岭、崔忠付、蒋浩、谢德华、蔡进。纪委委员5名(按姓氏笔画为序):朱军、余平、范建华、郑小宝、贺慧。
 
经中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选举何黎明、余平、崔忠付、任豪祥、蔡进5名同志为党委常委;选举何黎明同志为党委书记,余平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选举余平为纪委书记,贺慧同志为纪委副书记。

最后,何黎明同志作为新当选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多年来,中物联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得到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这承前启后的关键时间节点,国资委党委和中物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代表们赋予我们重托和期望,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国资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深化改革,开拓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