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飞一行

发布时间:2019-03-27 09:22:47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3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与副会长蔡进会见了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飞一行。

为祝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乔迁之喜,沈飞代表上汽安吉物流向中物联赠送了船模,随后介绍了上汽安吉物流近期的发展情况,期望企业在未来的工作发展中能够继续得到协会的指导与支持。何黎明代表中物联对上汽安吉物流赠送的船模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期我国物流行业运行情况和协会开展的有关工作,表示中物联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行业领军企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我国物流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陪同参与会见的还有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秘书长左新宇,专职副会长李艳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