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6 16:09:25 党委办公室

4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分别主持召开党委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物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了会议和学习。
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和第四届党委、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的批复》以及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国资委党委工作动员会和国资委党委巡视工作会议暨2019年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有关精神,并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心组学习会上,何黎明结合《条例》的主要内容,带领中心组进行学习交流。何黎明指出,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对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具有重要意义。中心组围绕如何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基本概念,开展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要把握的基本原则,党组织请示报告的范围和内容、程序和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要求,中物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条例》,使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物联党委将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和国资委党委有关要求,抓好《条例》贯彻落实。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