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招商局集团交通物流事业部副部长范端炜一行

发布时间:2019-05-05 15:46:49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4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了招商局集团交通物流事业部副部长范端炜一行。

 


 

崔忠付充分肯定了招商局集团交通物流事业部过去一年在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合并之后的招商物流业务板块越来越清晰,在多个国家重大领域的物流产业层面均有前瞻性研究和广泛部署,对其未来发展潜力非常看好。同时他指出,一直以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招商局物流、中外运长航之间保持着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全方位的工作对接,在冷链物流、汽车物流、技术装备、供应链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范端炜代表招商局集团交通物流事业部和中国外运长航集团祝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乔迁之喜,感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长期以来对集团的大力支持。随后介绍了重新组建之后的招商局交通物流事业部的管理架构和业务职能,他表示,交通物流事业部作为招商局集团三大主业之一——交通运输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经营与服务的主体,业务涵盖港口、航运、国际贸易等多个板块,下一步将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雄安新区建设以及新阶段物流发展趋势,将在多式联运、物流信息化平台、物流园区、物流产业基金、冷链物流等方面继续发力。


 

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招商局集团交通物流事业部供应链部总经理林昊等陪同参与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