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美团配送品牌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17:05:22 中物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

2019年5月6日,美团配送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辞。此次发布会正式推出新品牌“美团配送”,并宣布开放配送平台。在推出新品牌的同时,美团宣布开放配送平台,并表示将在技术平台、运力网络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等方面向生态伙伴开放能力,提升商家经营效率,降低社会物流成本,共同推动配送生态的建设。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致辞

崔忠付在致辞中提到,即时配送是近几年迅速发展的一种服务业态,从最初以餐饮外卖为发端,如今所服务的场景早已拓展至商超、生鲜、快递末端等多种场景。如今美团配送品牌正式对外发布,这对美团点评而言将是一个新的起点,既是基于美团对即时物流行业的前景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意味着美团配送将聚焦更加精准的物流服务业态场景,同时也致力于打造更为开放的运力平台,多方协同,共享共建,形成即时配送生态圈,同时赋能于上下游的合作伙伴,实现合作共赢,共享美好未来。

发布会上美团高级副总裁兼到家事业群总裁王莆中表示,希望将美团的配送网络在各行业更好的延伸,开放给更多客户使用。配送网络的延伸和开放,绝不仅仅是人力资源的复用,而是要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设计不同的履约产品,升级配送调度系统,完善配送基础设施,进一步建设更柔性的配送网络。

美团配送品牌发布会现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