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团委组织参观新文化运动纪念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15:31:33 党委办公室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年5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委组织系统内团员、青年参观新文化运动纪念馆。中物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团委书记刘宇航、部分委员及中国市场杂志社、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木材节约发展中心等共30余人参加活动。

进步青年救国救民、探索真理的艰辛奋斗之路,真实体验到他们对民主、科学的真切渴望与孜孜追求。通过学习参观,大家对五四运动历史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历程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刘宇航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体会颇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立足本职、勇挑重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余平书记在活动总结讲话中与青年同志们分享了他参加本次活动的三点感受:一是感受到中物联团员和青年同志们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二是要充分领悟和理解五四精神的核心,即”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解放思想,发挥积极的正能量;三是广大青年同志们要明白和领悟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提高自我要求,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思想结合实际更好的投身到中华民族复兴实现中国梦的各项伟大事业中。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