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中物联组织召开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11:17:49 研究室

2019年5月16日,受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巡视员魏贵军主持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交通物流处有关同志,中物联各代管协会和分支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有关单位分别就各自领域物流业服务制造企业、与制造业相互融合渗透的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分析了两业融合中存在的问题,并从各自行业经验出发,提出了推动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相关政策建议。
崔忠付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的发展方向,提出推动两业融合是降本增效的重要举措,符合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发挥行业示范和政策引领作用,推进物流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
魏贵军总结时对与会代表的发言作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下一阶段将进一步研究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政策措施,争取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更好地推动两业融合发展,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