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济南市副市长李自军一行

发布时间:2019-05-24 11:27:04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5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了济南市副市长李自军一行。陪同出席领导还有济南市口岸物流办主任孙志刚,市口岸物流办副主任夏庆,市发改委经贸处处长赵云霞,市口岸物流办综合处处长徐锋,市口岸物流办物流处处长孙玉峰。

 

 

李自军首先感谢中物联对济南市发展物流业给予的支持,并介绍了济南在依托政策、产业、交通区位等独特的优势下,近两年取得的不错成绩。济南现拥有一批上规模的物流企业和特别是国家5A级物流企业,这为济南发展成为区域性物流枢纽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济南正在大力推进国际内陆港建设和设立铁路的一类口岸,这将极大带动济南物流业发展。同时欧亚班列再原来运营基础上开通了新航道,进一步带动国际贸易、跨境电商等产业发展。

崔忠付对李自军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也感谢济南市政府给予中物联的支持表示感谢。济南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试验区,在发展物流业上政策支持力度大,成立口岸与物流办公室就是很好的证明,济南交通优势明显,具备了发展为内陆枢纽城市的综合条件。随后他向来访团一行介绍了中物联的机构组成和服务职能,中物联经过快20年的发展在市场化、国际化等方面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

评估办主任杨国栋、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物联网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吕忠参加了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