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孙春兰听取物流行业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9-05-27 09:07:22 中物联培训部

5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江苏考察职业教育期间,主持召开了职业教育改革座谈会。本次会议是为了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交流推进产教融合、1+X证书制度试点、“三教”改革等工作的经验做法。

会议听取了部分省市负责同志和职业院校、企业、培训评价组织代表的意见建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负责人郭肇明参加会议并发言。

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作为1+X证书制度试点首批培训评价组织,郭肇明就中心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相关情况向孙春兰副总理和会议作了汇报。实施1+X证书制度试点是职教20条的重要改革部署,对推进三教改革,促进产教融合,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拓展就业创业本领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