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宝供物流集团董事长刘武一行

发布时间:2019-05-31 10:47:09 党委办公室

5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宝供物流集团董事长刘武一行。
刘武介绍了宝供物流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绿色物流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刘武对中物联发起成立绿色物流分会表示赞赏,并表态一定全力参与和支持分会的工作。何黎明介绍了我国物流业运行情况和中物联近期开展的工作,并强调,发展绿色物流是我国实现“物流强国”目标、全面推进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中物联作为全国性物流行业组织,愿为推进我国绿色物流发展多做贡献。何黎明还对即将成立的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中物联副会长任豪祥、物资节能中心主任蒋浩一同参加会见。

                                  (办公室)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