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副会长、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指导组组长任豪祥和纪委副书记贺慧同志莅临指导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4 08:57:52 党委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按照国资委党委、中物联党委的要求,2019年6月21日下午,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副总编刘刚主持。
首先,中国财富出版社党委书记王波同志作了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动员部署讲话。王波同志分别从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聚焦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总要求和紧扣主题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紧密联系实际,以主题教育促进出版社发展以及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牢牢把握“12字”总要求、“5句话”目标任务,切实落实8项重点工作,做到5个结合和4个确保。
 
其次,中国财富出版社党委办公室主任邢有涛部署了我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工作方案在立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对我社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规划,并成立了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应的联系组,以便于更好地落实工作要求和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最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物联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指导组组长任豪祥副会长对我社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做了指导讲话。任豪祥首先在肯定了我社主题教育会议内容全面,工作方案结合实际,操作性强的同时,也对我社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出版社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一是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是要把握总要求抓好落实;三是要紧扣目标抓好落实;四是要围绕“四个贯穿”抓好落实;五是要确保作风抓好落实。最后任豪祥副会长希望出版社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谋实事、出实招、见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很好的效果,从而推动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