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崔忠付出席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5 10:49:10 党委办公室

6月24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同志出席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党委(以下简称“职研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职研中心党委书记王永利同志作动员讲话,崔忠付同志作为中物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作了指导讲话。中物联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郑荣良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职研中心党委副书记张铁铮同志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国资委协会党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有关部署和要求、中物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中物联党委书记何黎明同志的讲话。王永利同志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职研中心领导干部和党员要把思想认识提升到巩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成效的髙度,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主动开展好、参与好主题教育。对此,中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作为锤炼党性、洗礼灵魂的实践课堂,作为坚持思想建党、推进理论强党的有力举措,作为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内在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职研中心党委副书记张铁铮同志在会议上宣读了职研中心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重点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以及方法步骤,要求各党支部抓好贯彻落实。

崔忠付同志在指导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职研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所做的工作。崔忠付同志认为,职研中心党委对本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职研中心党委认识高、行动快、抓的紧,要求高,制定的工作方案体现了中央、国资委党委和中物联党委的精神,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根本要求、整体安排周密周全,与职研中心实际情况结合紧密,符合职研中心的实际,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

崔忠付同志提出,开展好主题教育,一要根据中央部署要求,密切联系实际,中物联党委印发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职研中心党委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资委党委和中物联党委相关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切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职研中心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国资委党委和中物联党委的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职研中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动员部署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