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第十一届全球冷链峰会外宾

发布时间:2019-07-01 15:48:25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6月2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球冷链联盟主办的2019第十一届全球冷链峰会在青岛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会见了冰岛驻华大使Gunnar Snorri Gunnarsson、全球冷链联盟Alice McKinnon女士、日本Farmind株式会社社长堀内·達生、印尼冷链协会会长Hassansudin Yasin、西班牙Fruitconsulting公司CEO、欧洲生鲜产品协会代表 Oliver Huesmann、英国Dearman科技执行董事Katherine Priestly等与会外宾。

崔忠付首先对各位国际嘉宾出席2019第十一届全球冷链峰会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冰岛驻华大使馆和各个国际冷链相关协会和企业对本次峰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今年已经是连续第十一年举办全球冷链峰会,早在2009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便联合美国驻华使馆农业贸易处,共同举办了首届中美冷链物流标准论坛,这也是全球冷链峰会的前身。随着全球食品贸易一体化趋势的愈演愈烈,各国冷链物流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也更为迫切,全球冷链峰会的平台,把全世界范围的冷链优秀企业集中在一起,共同围绕冷链新技术、新模式、新市场等展开探讨,对于推动世界冷链产业共同发展进步具有积极作用。

冰岛驻华大使Gunnar Snorri Gunnarsson高度评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推动国内外物流行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感谢搭建的“全球冷链峰会”交流平台,使各国冷链同仁在一起碰撞思想火花。中国是冰岛海产品出口日益重要的海外市场,冰岛也是第一个与中国签署自由贸易协议的欧洲国家,我们非常关注中国冷链产业的发展,并在青岛有冷链方面投资和布局,期待与中国冷链市场展开更多合作。

此外,崔忠付还就中国冷链物流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世界冷链发展潮流等与各位外宾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全球冷链联盟、欧洲生鲜产品协会、印尼冷链协会等代表希望能够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冷链物流水平提升。

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孝芝、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玉鸣等陪同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