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中物联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1 10:25:26 办公室

2019年7月10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召开分支机构工作会议。中物联所属分支机构的主任委员、秘书长等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民政部相关文件精神,对2019年分支机构主要业务和强化分支机构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贺慧主持。

崔忠付对分支机构工作给予了的充分肯定。他指出:分支机构工作很有特色、卓有成效,给协会争了光、添了彩,为行业和协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崔忠付强调,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分支机构管理,激发组织活力,规范业务活动,推动分支机构业务活动水平和内部管理水平上台阶。分支机构的管理要从申请之初抓起,要规范程序,完备资料,规范运作,规范业务活动。

崔忠付希望,分支机构在新的环境和形势下能够抓住机遇、开拓创新、积极有效的开展工作,更好的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和会员服好务,为协会这个大家庭的兴旺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物联办公室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