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医院院内物流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审查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10:25:07 标准化工作部

 

20197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医院院内物流服务规范》(项目编号:2018-TB-003)团体标准审查会。审查组由来自行业协会、大专院校、医院、医药流通企业等13位专家组成。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审查组专家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对标准的编制过程和内容介绍后,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一致认为:

该标准规定了物流服务商从事医院院内物流服务的基本要求和服务要求,规范了物流服务商的服务内容和流程,有助于物流服务商合规高效地开展医药产品医院院内的物流服务。标准结构合理、内容完整规范,具有普遍的适用性和较强的可操作性。标准送审资料齐全,标准的起草符合GB/T 1.1-2009的相关规定,标准制定程序符合要求.

专家一致建议将标准名称修改为《医药产品医院院内物流服务规范》。

审查组一致同意通过对该标准的审查,要求标准起草组根据审查会上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标准送审稿的有关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报批。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