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关于2019年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分论坛安排与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2 16:18:53 中物联园区专委会

2019年(第十七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将于2019年8月8-10日在沈阳市举办。本次年会将于10日上午同期举行多场平行分论坛。研讨题目采取园区专委会指定和参会单位自主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确定,代表自由选择参加。

>>>>专题分论坛

园区专委会指定分论坛初步安排公布如下:

分论坛1:国家物流枢纽建设与枢纽经济发展

分论坛2:物流园区+互联互通

分论坛3:物流园区+智能化改造

分论坛4:物流园区+供应链金融

分论坛5:物流园区+多式联运

分论坛6:物流园区+一带一路

分论坛7:现代物流工作座谈会

分论坛8:沈阳于洪区招商洽谈会

其他分论坛:参会单位自主申报形式

>>>>演讲嘉宾申请

有意在对应专题分论坛演讲的代表可于7月26日前与联系人何庆宝(15510125659)联系。

>>>>分论坛征集

参会单位可申请组织专题分论坛,申请要求如下:

主题:原则上每个分论坛设一个主题,要求围绕与物流园区相关的热点问题,包括国内外物流园区新技术新模式介绍、最新研究成果发布、案例分析、企业经验交流及热点问题探讨等,内容和形式要具有创新性、成效性和代表性。

时长:分论坛时长不超过100分钟。

方案:分论坛议题最终确定后,由申请单位提交活动方案(包括邀请嘉宾、活动形式等,演讲嘉宾请勿局限于本单位人员)。

总结:会后由分论坛主办单位提供不少于3000字的主要观点综述。

论坛申报时间2019年7月26日截止。有意申报单位请填写《2019年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分论坛设立申请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填写完成后发至CFLPYQ@vip.163.com,并与何庆宝(15510125659)联系确认)。  


会议还将提供多种途径供企业交流展示,主要包括:


01

将企业名称或LOGO列入会议背景板及会刊中

02

分论坛演讲

03

会场外展位

04

会刊彩色单页/跨页广告

05

提供会议资料袋

06

宣传单页装入资料袋

07

茶歇区放置企业宣传资料、Logo或定制相关产品

08

室外车辆展位

09

……


如有需要请与何庆宝(15510125659)联络咨询。

点击下载: 《2019年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分论坛设立申请表》

相关阅读

首页